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强热带风暴袭击缅甸 > 热带风暴“纳尔吉斯”消息

广州游客缅甸惊魂 暴风雨夜没有电话也没有电

  4月30日,来自广东某旅行社领队张韵带领16名广东游客从广州出发前往缅甸仰光,他们参加的是“缅甸仰光、丁林经典四天游”,除了一名来自台山的游客外,其余的均是广州市民,年龄最大的68岁。

  “2日晚上睡觉时觉得起风了,将门窗吹得砰砰直响,而且还夹杂着下雨的声音,当地电视台在晚上的新闻里也没有特别

  的预告,我们也没当回事。
”游客杨琦回忆说,“3日凌晨1时左右,突然一声巨响将我从睡梦中惊醒,周边马上变得漆黑一片,断电了!”

  呼啸的风声夹杂着雨声在凌晨的夜空显得格外诡异,杨琦吓得躲在被窝里不敢动,“打电话打不出去,也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感觉非常恐惧!”

  作为领队的张韵比游客先觉察到有异常,因为她一直忙到晚上12时多才睡。“我到走廊上一看,吓了一大跳!”张韵说,“我对面房间的门没了,窗户也没了!蒙蒙眬眬中看到房间门口堆积着很多东西,估计是房间里的被子和台灯!”

  幸运的是,张韵和16名团友都住在走廊右边的房间里,风暴是从左边吹过来,右边的房间基本上都没有受到影响。

  终于挨到天蒙蒙亮。没有电话,也没有电,张韵和16名游客根本不知道航班是否还能照常起飞。吃完饭后,旅游团还是照常去了机场。杨琦说:“机场前面贴着一张告示,称由于风暴的原因机场暂时关闭。”

  5日,仰光国际机场开始恢复航班起降。7日,16名团友终于联系上南航的航班,并于当天下午3时顺利飞回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其间无一人受伤。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韵 | 杨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