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都江堰中医院住院部垮塌 武警正在救援

事件地点

  记者:这里是都江堰,部分人员被掩埋,官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救援工作当中。

  目前已经营救伤者20多名,部分教师学生被掩埋,受伤师生已经陆续从废墟中解救出来。许多游客被困在当地风景区,部队已经展开对他们的营救。

  主持人:刚刚看到是四川总队部队的卫星城带来的画面。

  继续连线中央电视台记者武辉,目前正在都江堰,现在了解最新的情况。

  武辉:各位观众我现在在都江堰市的街道上,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正下着大雨,两边停满了很多车,很多车辆是从成都赶到都江堰进行救灾。

    由于道路没有打通,都江堰很多抢险工作已经展开了,昨天晚上记者跟随第一批国家地震救援队的人员抵达了这里。

    目前都江堰有两大点是比较严重的,一个是记者今天上午8点到的都江堰市的市中医医院。

    这个医院是有一栋六层楼的住院部发生了垮塌了,在医院里住院楼里大概有30多名医护人员还有100多名的病人,后来武警部队的抵达现场以后的抢救,已经抢救出来20多名幸存者,转移了40、50名的伤员。

    这个楼是砖混结构的,虽然大型的拆借机械已经到达了现场,但是无法施工,因为它的拆借会导致楼体的再次坍塌,所以现在在现场搭起人墙,采取人手传递混合体碎片的方式对人员进行救援。

    经过昨天晚上国家地震局相关专家用声音探测仪探测,在垮塌楼房下有相当的人员是幸存的状态,官兵们也是想尽一切办法来抢救遇险的医院。

  都江堰市另外是学校一栋三层楼发生垮塌,从北京军区调集某工兵团分队已经在现场连夜进行搜救,还带来12条搜救犬,有效帮助抢救压在废墟下面的群众。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