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李家祥率工作组12日晚赶赴成都指导民航抗震救灾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陈云)12日晚21时45分,受地震影响一度关闭的成都双流机场经过努力恢复运行。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率工作组在地震发生当晚赶赴成都指导民航的抗震救灾工作并慰问了民航员工。

  受地震影响,机场的雷达等设施被损坏,塔台、区调无法正常工作。
为使机场尽快开放,空管部门采取了特别应急措施,在跑道下滑线上建立了室外应急平台,利用三部电台搭建了临时塔台、区调,改用程序管制指挥飞机起降。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民航各单位自动启动了应急预案,在民航西南管理局的组织协调指挥下,有条不紊地开展了抗震救灾工作。李家祥对民航西南各单位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组织有力,措施得当、工作有序表示满意,他要求成都地区民航各单位认真落实国务院抗震救灾的有关要求,按照轻重缓急、循序渐进的原则统筹安排民航的抗震救灾工作,系统检查各项设施设备,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证灾区的紧急航空运输任务。他同时为成都地区的受灾的民航员工带去了临时筹集的18吨食品等应急物资。

  地震发生后,成都双流机场的空中交通管制设施设备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成都民航交通管制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正在空中飞行的航班进行了疏散,指挥即将在成都降落以及正在飞往成都的航班去其他机场备降,将途经成都空中交通管制区域的两条欧亚国际航路及时改道,指挥正在这两条国际航路上飞越的国际航班改经兰州、太原通过京广航路飞越。地震当天,成都双流机场有169个进港航班和108个出港航班受到影响,正在候机的旅客全部被疏散到空旷安全地带,民航方面为旅客提供了餐食和饮料,并在候机楼外的停车场上为旅客搭建了防震棚。

  李家祥一行还连夜驱车赶往离灾区最近的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看望了飞行学院的14000多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地震发生后,学校实施了停飞、停课,学生们全部被疏散到学校的操场等开阔安全地带休息。李家祥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共渡难关,争取早日复课。

  据了解,目前,四川省内的9个机场全部运行正常,但受设备限制,前往成都双流的航班有适度的流量控制,机场将优先保障运送救灾物资及救灾人员的飞机起降。民航局已紧急调配了电源车、移动雷达车等设备支援成都。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家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