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视频:对伊战争拖累经济 美国为何难发战争财?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0: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防务新观察》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防务新观察》】伊拉克战争耗资6千亿美元,美国经济学家警告政府,长此下去将严重拖累国内经济,甚至影响世界范围的经济。布什政府却坚定不移,继续追加巨额战争拨款。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美国参加的所有战争只有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得不偿失,包括“海湾战争”在内的局部战争都大发其财! 难道美国发动的战争大多能“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吗?这次的伊拉克战争为什么耗资巨大,却难以迅速拉动美国国内经济的发展?本期《防务新观察》邀请顶尖军事专家和经济学家,为你一一剖析,究竟谁在战争中大发其财?谁又付出了难以承受的代价?
(责任编辑:李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