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汶川大地震让世界揪心 中国全力抗震救灾(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12: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2日报道,中国西南部今天发生7.8级地震,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已要求全力以赴尽快抢救伤员。中国总理温家宝赶赴灾区,军方也调派部队前往灾区参加救灾。 灾情严重 温家宝赶往第一线 5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地震灾区四川省都江堰市,指挥抗震救灾工作。这是温家宝在安慰一位受灾群众。新华社记者姚大伟 摄   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四川省汶川县,该县位于省会成都市西北92公里处。据报道,汶川县不少房屋倒塌。不过,中国国家电视台报道说,此次地震没有给拥有1000多万人口的成都市造成重大破坏,也没有给附近的三峡大坝带来异常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地震发生后,中国最高的建筑———上海金茂大厦有较强震感,不少人员被疏散。   据报道,在成都,居民们纷纷来到街上避震,一些建筑出现裂缝,部分水管破裂。
(责任编辑:于俊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