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人藏尸深山 警方掘地三尺40天起获尸骨

    太原日报

  嫌犯藏尸深山 警方掘地三尺

  一起隐藏两年的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本报讯 从看守所获取了破案线索后,经过走访百余人,奔波一个月,辗转四省市、跨越几千里,迎泽警方终于先后将3名犯罪嫌疑人一一抓获。

经过40天的挖掘工作,警方于5月10日凌晨6时在郝庄乡观家峪村黑脸坡起获了被害人的尸体,一起隐藏两年的命案由此告破。

  今年以来,迎泽看守所根据上级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从深挖余罪入手,对在押人员从思想上进行强大的政治攻势、政策攻心,在生活上给与关心和帮助,使其真正地相信政府、相信公安机关,积极检举揭发、多立功、争取宽大处理。经过民警认真细致的工作,终于有一条重要线索浮出水面。线索来源于一位在押人员的反映,2006年他在东山一个体小煤窑打工时,认识一个小名“老三”的工友,该人有一次与他喝酒时透露,他为了一个女人杀了一个男子,还把死者埋在山里。看守所领导立即向公安迎泽分局局长李三庆作了汇报,李三庆责成郝庄派出所刑警中队进行案前调查,确定案件性质后,由分局刑警大队、郝庄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调查后,警方从3月底到4月初先后抓获了嫌疑人王进华、其女友贾小霞、命案帮凶闫狗旦。

  警方查明,在东山一处黑煤窑打工的王进华于2006年4月认识了贾小霞,在得知贾小霞对其同居男友魏某不满后,该二人商量除掉魏某,并决定由王进华去陕西定边伺机杀死魏某。王进华多次跟踪魏某并试图行凶都未得手。2006年6月初,二人再次密谋,让贾小霞以为魏某找工作为借口将其骗至太原后再动手。王进华找了老乡闫狗旦帮忙杀人。6月10日,从汽车站接到魏某后,王进华、闫狗旦两人带着魏下饭馆吃饭、逛公园。晚上,3人回到王进华在郝庄乡水峪村租赁的一间平房内,继续喝酒、打扑克,等玩到半夜魏某困倦难耐进入梦乡后,王进华、闫狗旦残忍地将魏某杀死,他们连夜将尸体扔进一个废弃小煤窑的巷道深处,并用煤渣和石块掩住尸体。事后,王进华和贾小霞先后两次给闫狗旦5000元现金酬金。

  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后,寻找尸体却成了大难题。因为距离发案已近两年时间,这期间,政府有关部门多次开展打击私挖滥采行动,当初的众多“黑口子”已被炸掉封口,山体面貌有变,而且藏尸处在废煤窑的巷道深处,距地面至少有十几米深度,虽然经嫌疑人多次指认,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寻找一具尸骨,可谓难上加难。警方从附近的工程队租用了一台挖掘机和一台铲车同时作业,6名工人分两班倒,民警则全天候在现场查找。开挖整整40天后,嫌犯指认的一座小山包几乎被挖平,5月10日凌晨6时,一卷捆扎严实的“铺盖卷”突然出现在现场的沙石中,民警们将其拖到平坦处打开检查时,果然发现了一具被被罩等层层包裹的骨骼。 (李凯、李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进华 | 贾小霞 | 郝庄 | 李三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