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纺品牌奏响“奥运营销”号角

  民政部相关人士预计,2008年结婚登记人数将达1200万对以上,相关婚嫁行业的总产值估计高达6000亿以上,奥运年成了不折不扣的婚庆年。

  人文奥运:与“提籁雅”共享奥运盛宴

  近日,寝居品牌提籁雅负责人宣布,从4月8日起,推出了“2008,我们的奥运婚礼!——ARTILIVI(提籁雅)婚庆主题推广季”活动,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将延续至奥运开幕前夕。

整个活动包括“奥运对对碰”、“奥运体验游”、“奥运婚礼进行时”三部分。提籁雅的这一举动,强势拉开了寝居品牌奥运营销的帷幕。

  ARTILIVI(提籁雅)推出的“奥运对对碰”活动以“奥运纪念商品”作为亮点,针对2008年的结婚高峰期,购买ARTILIVI(提籁雅)婚庆产品将会获赠“奥运对戒”和“奥运对链”。“对戒”和“对链”均为北京奥组委正式发行的08奥运纪念商品,提籁雅品牌选择以上两款奥运商品既体现了“奥运婚礼”的主题,又符合中国人民期盼奥运、办好奥运的信心与决心。

  参与“奥运体验游”活动,购买一定金额的提籁雅品牌产品,即可将美丽的结婚照片(竖片)、幸福的爱情故事、夫妻双方的简短资料递交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获得4888元“奥运体验游”现金大奖,可作为夫妻双方在奥运期间在北京旅游、购物、观看比赛的相关费用。 活动还将评选出“最佳夫妻相奖” 、“最佳爱情故事奖”等奖项,这些奖项也将获得丰厚的奖金或奖品。

  绿色奥运:“提籁雅”倡导绿色家居生活

  目前在结婚典礼方面,新人们往往有两种选择:传统的中式婚礼和浪漫的西式婚礼。西式婚礼自然要搭配浪漫的家居产品,提籁雅品牌中的“花香普罗旺斯”、“尼斯小镇”和“教堂婚礼”系列产品,采用西式婚礼典型的花卉元素,运用印染或绣花工艺,清新自然、浪漫温馨。中式婚礼则体现传统文化的色彩图案,提籁雅品牌“依偎”系列产品及“心愿蔷薇”、“红烛花香”等产品,点燃激情,燃烧梦想。

  在提籁雅品牌08年的春夏新品中,以花卉为主题的产品配合高调的浅灰、阳光的明黄等颜色,让卖场环境显得温馨、舒适,而且充满了田园风情,延续了品牌自然、简约、优雅的气质,将来源于欧洲乡村与城市的灵感通过不同的产品系列进行表现,但又展现了“融合”的特征,使城市与乡村也自然而然地变得雅致而更有文化氛围。

  在所有产品中,环保是品牌的亮点之一,所有产品均采用活性印染工艺。在新品推广中,品牌提出了“绿色奥运有我一份力量”的倡导,通过赠送“时尚环保布袋”,倡导顾客减少塑料袋使用,用自己的每一次行动为奥运加油,为赖以生存的地球增添一份美丽!

  双线双嬴成就大业

  “自2005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提籁雅已成功地开了100多家专柜(专卖店),广泛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沈阳、青岛、南京、武汉、成都等地区,而且单店盈利率很高。”负责ARTILIVI(提籁雅)品牌大陆运营的北京怡莲嘉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颇感自豪地对记者说,“渠道制胜。谁控制终端,谁就赢得市场”。提籁雅选择直营与特许授权齐驱并进的模式,终端零售业态以专柜和专卖店为主,在市场拓展中从开始就坚持加盟商和盟主的双赢策略,由于重视终端管理的建设和完善,经营效果显著。借奥运的东风,提籁推出了“2008,我们的奥运婚礼!”主题活动,相信借助这次活动,能为奥运年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留下永远的纪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