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数百万网民为灾区幸存者祈福 哀悼死难者

  祈福 为灾区人民

  在互联网上,众多网民时刻关注着灾区人民的安危。数百万网民在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等网站留言,向死难者哀悼,为幸存者祈福。还有网站向全球华人发出紧急呼吁,号召全球华人同舟共济,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

  搜狐网友

  搜狐美国网友IP:65.29.162.*

  To my Chengdu friend: Take care, you have my bless. 

  搜狐广东省网友IP:116.29.231.*

  希望灾区的兄弟姐妹们能冷静地等待政府的救援,全国人民都在关心你们,你们一定能渡过灾难。

 

  搜狐吉林省网友IP:221.8.56.*

  作为中国人在大难临头的时候只有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伸出援手救助灾区,尽我们每一个人所能,帮助国家也是帮助自己扛过这一劫。  

  搜狐北京市网友IP:61.49.0.*

  大地震发生,灾难当头,每一个中国人都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温总理亲赴灾区,日夜操劳,着实让人感动,振奋!向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勇士们致敬!全国人民都在支持你们!衷心地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搜狐深圳市网友IP:121.34.195.*

  感谢各界人士,各位网友对四川灾区的支持与关心,我相信我们四川灾区的人们,在党中央的关心和各位的支持下,携手共进渡过难关,手牵手,心连心,共进退,天灾无情人有情,愿天下所有人们,都健康快乐。  

  搜狐深圳市网友IP:121.35.217.*

  四川的兄弟姐妹们!!!!,在灾害面前,最重要的是镇定、信心、勇气和强有力的指挥。我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军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地震灾难的!!!坚持啊!!!会胜利的! 

  搜狐安徽省网友IP:218.23.99.*

  也许这些灾难是对我们中国的考验!我们一定不能乱了阵脚!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与灾难作斗争!让中国在这些灾难中变得更加强大!  

  搜狐四川省网友IP:124.161.254.*

  朋友别哭,灾难很快过去,幸福很快来到。兄弟别怕,我们自家兄弟,平安最有意义,鼓起勇气,面对地震,我们没有理由畏惧。我们都在关注着你。 

  搜狐包头市网友IP:124.67.27.*

  抗震救灾会出现很多感人的事件,真心祈盼受灾人员安全获救,在13 亿大家庭中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共同帮助受灾的群众,少抽一盒烟,少吃一袋方便面又怎样,请大家行动起来,尽自己的能力支援灾区,向救灾的官兵医务工作者致敬。  

  搜狐四川网友IP:124.129.157.*

  谢谢。非常感谢全国人民对我们四川灾区人民的支援和祝福。我是含着热泪向你们致谢的。请你们相信,四川人民不会向任何灾难低头的。顽强的四川人民肯定能在受灾的地方建设起一座更加美丽的北川县城。

  新浪签名号召

  这是一场无路可退的“战争”。  

  这场罕见的灾害,是对中华民族的又一次磨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悠久华夏渡过了无数惊涛骇浪。同胞们,在灾害面前让我们站直,让我们坚持,坚持意味着机会,意味着新生。在此,让我们用自己的名字铭记,用真诚为灾区人民筑起精神的长城,向世人展示我们的坚毅。

  新浪网友psse3(广西南宁)

  2008 年5 月12 日,对于好多人,是普通的一天,对于好多人,是受了点惊吓的一天;但是,对于受到地震伤害的人们,今天是改变一生的一天!希望我们大家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帮助受灾的人们。今年有好多不好的事情,但是我们处理得好,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理智,我们就可以向前走!!我们中国人就可以过得更好!!!这谁也挡不住!!! 

  新浪网友IP:219.236.57.*(北京)

  为地震灾区的人民祈祷!!!

  忘不了羊子和他那可爱的小家伙,忘不了桃坪,忘不了黑虎,忘不了萝卜寨,忘不了那一山一水,忘不了那块土地上给我热情欢迎和大力帮助的人们!我在这里,只有默默地献上我的祈祷!祝福你们,我的亲人和朋友,祝福你们,我尊敬的父老乡亲!!!好人永远平安! 

  和讯网友

  全民同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恢复家园。用行动支援灾区人民,相信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做后盾,灾区人民绝不孤独。向灾区人民致敬,向抗灾勇士致敬,向支援灾区的各界人士致敬! 

  IP 地址:218.1.21.*

  对灾区同胞表示深切同情,我们共同渡过艰苦的日子,共赴灾区,坚持就是胜利,守望就是同心,相互支撑就是力量! 

  IP 地址:121.27.52.*

  中华民族就是在灾难中生存和发展起来的,我们有13亿兄弟姐妹,牵起手来,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灾区的兄弟姐妹们,全国人民都正在向你们伸出温暖的双手!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腾讯网友

  希望家里的亲人都能平平安安的,也忠心希望家里的老乡们都平安,为在地震中丧生的人节哀,希望家乡一切都能快点好起来。 

  枯啦来自:哈尔滨市

  很突然,也很震撼,灾难面前我们很渺小,但是我们有人的温暖,我们互相关心,灾难会过去的,我们的国民也更成熟,但愿失去消息的人们都安好,受伤的人们早点好起来,失去亲人的人们,我们是你们的亲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