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震灾面前央企显本色 据称电信重组又延后(组图)

  电信重组方案假想

  在“世界电信日”来临前夕,各种关于电信重组的消息再次涌现。传闻称,重组后新运营商一把手已确定,甚至有传闻称本月17日世界电信日期间重组方案将公布。

  这次传闻不仅再次提到了几大营运商的重组方案,还提到了具体的人事变动情况,逼真度大大提高。受此传闻提振,联通A股连续4个交易日上扬。

  在我们翘首期待悬之未决的电信重组至来之际,突如其来的四川地震特大灾难让我们都有点措手不及。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奔赴现场,中国网通左迅生总经理召开电视会议……也许,电信重组的呼声随着这次震灾

  就此销声匿迹,下次“炒作”又是何时?

  专题:新一轮电信业重组“战”即将打响

  专家称电信重组是铁板钉钉 高层将经历大洗牌 电信重组“5.17”见分晓 移动独大短期难改

  电信重组已实质性执行 传闻称最快下周六启动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 中央企业在行动=
  国资委13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中央企业迅速行动起来,从六方面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二、尽快了解灾区情况,及时报告受灾信息。三、积极做好自救工作,尽全力减少损失。 四、全力抢修重要基础设施,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五、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织的作用。 六、严格领导值班制度,自觉接受地方政府领导。全文

  中移动总裁王建宙带队赶赴灾区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紧急启动了最高等级应急通信方案,王建宙总裁亲自担任抗灾救灾通信保障领导小组组长并已于13日上午亲自带领相关部门领导赶赴四川现场指挥。
在四川,中国移动员工已经通宵坚守一线,出动7辆应急通信车为抗灾指挥提供保障。全文

  网通召开抗震救灾紧急会议

  13日上午,中国网通集团召开抗震救灾紧急会议,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工信部和国资委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迅速成立中国网通集团抗灾救灾指挥部,全面部署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网通有限公司总裁左迅生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全文

  国家电网启动应急机制

  国家电网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指示四川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协助各级地方政府查明震情,积极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同时,公司各级领导均在第一时间赶赴各级调度指挥中心,了解电网受灾情况,迅速指挥应对灾情工。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受灾地区职工在做好自救工作的同时,坚守岗位,尽最大可能,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全文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7.8级地震。中国中钢集团迅速做出反应,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500万元。捐款已于13日上午九点整电汇于中国红十字总会。全文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胡锦涛主持召开政治局常委会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温家宝第一时间抵达现场指挥救灾。国资委13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中央企业迅速行动起来,从六方面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图片新闻=
视频访谈:中国华电集团副总辛保安谈法制建设

  中国铁建投资建设世界首座同桥面公路轻轨两用桥

  专题:中国移动全力保障北京奥运会火炬国内传递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 中央企业在行动

  =数字央企=

  中电投携手平煤建火电厂 年需燃煤约440万吨

  东航航班发生火警 “将赔乘客500元”未予证实

  中铝耗资21亿美元开发秘鲁托洛莫克铜矿

  我国首个以“上大压小”方式核准的百万千瓦机组火电项目――平顶山第二发电厂一期2×100万千瓦机组火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本期工程总投资约75亿元,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投”)和平顶山煤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平煤”)合资建设。

  中电投副总张晓鲁说,这个项目也是中电投第一个在中国华中地区获得国家核准建设的百万千瓦级火电项目,对于提高华中电网水火调剂能力、增强河南省500千伏电网安全稳定性,都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由于上游电煤价格上涨,火力发电企业今年一季度业绩普遍报亏,整个发电行业陷入亏损状态,与之相对比,大型煤炭企业利润一路看涨。详细

  东航武汉有限公司的B737-800型2660号飞机10日在执行MU2452北京—武汉航班滑行过程中,飞机APU(飞机辅助动力装置)火警警告,机组按程序实施了应急撤离。在撤离过程中,有3名旅客受轻伤,其他旅客均安全撤离。地面机务人员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对于一些媒体报道的乘客获赔情况,东航方面没有予以证实。

  东航新闻发言人表示,东航总部获悉这一情况后,马上派出集团公司副总裁罗朝庚和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樊儒搭乘当日12点飞机前往北京。东航紧急调往北京的一架飞机补班MU2452航班也已于昨天14时38分起飞前往武汉,受伤旅客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详细

  中国铝业公司宣布,公司与秘鲁矿业公司已在秘鲁签署托洛莫克铜矿项目行权合同,行权合同的签署标志着中铝公司在实施国际化资源战略、发展以铝铜为主的多金属矿业公司、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集团方面迈出坚实一步。

  据悉,中铝公司正式行使秘鲁托洛莫克铜矿项目的特许选择权,将耗资约21.5亿美元开采这一项目。该项目铜资源量约占我国国内铜资源总量的19%,年产铜金属规模可达约25万吨,相当于我国铜精矿年产量的三分之一。托洛莫克项目实施后,秘鲁铜产品出口量可增长25%。

  2007年8月中铝公司完成了对加拿大秘鲁铜业公司全部股份的收购详细

  为整体上市"减肥" 国旅60万出让粤熊猫国旅股权

  王建宙:中移动142亿投资TD 二期手机采购将开始

  北京一总裁助理"吞下"国资8千万 辩称"钱是个人的"

  继中国国际旅行总社(下称“国旅总社”)“1元”叫卖云南熊猫国旅35%股份之后,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获悉,中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旅集团”)将以60万元挂牌价格再次出让持有的广东熊猫国际旅行有限公司(下称“广东熊猫国旅”)55%的股份。

  虽然国旅集团投资管理部有关人士表示不清楚转让内情,但国旅集团内部一位高层向记者透露,此举一方面是为剥离不良资产;另一方面则为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旅股份”)筹备8月份内地上市扫除集团内部同业竞争的障碍。记者从广州产权交易所了解到,注册资本为150万元的广东熊猫国旅经营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和出境游业务。详细

  针对正在进行的TD-SCDMA试商用活动,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昨天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中国移动在TD上的累计投资已达142亿元人民币,即将展开TD手机二期采购。

  对于可能很快揭晓的电信重组方案,王建宙只是含糊表示,电信重组正在积极筹备中,但未收到正式文件。

  王建宙透露,在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进行的TD网络试验,总共建设了1.4万个基站,其中超过70%的基站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及深圳。到目前为止的累计投资已达142亿元人民币。

  中国移动已经在8个试验城市成立了专门的TD分公司,独立运营和核算详细

  犯罪嫌疑人洪杨文,男,42岁,辽宁省鞍山市人,原北京三峡经济开发集团总裁助理;犯罪嫌疑人卢嘉启,男,57岁,北京市人,北京都市芳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检察机关指控,洪杨文涉嫌贪污共计7922万余元人民币,涉嫌挪用公款共计519万元人民币,洪杨文伙同犯罪嫌疑人卢嘉启涉嫌共同贪污公款共计4930.7万元人民币。

  举报内容很简单,是举报原北京三峡经济开发集团总裁助理、北京三峡经济开发集团房产处处长洪杨文涉嫌侵吞国有资产“都市芳园”房地产项目,资产价值上亿元。详细

  宝钢股份外埠最大工程 40亿元投建烟台钢管项目

  中煤能源今年前4月利润总额超30亿 同比增近7成

  中石油年炼油超1.6亿吨 预计占国内4成炼油市场

  作为宝钢股份目前在外埠投资建设的最大工程,烟台宝钢钢管公司于日前正式揭牌。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表示,这家主要生产大口径、高合金的耐腐蚀、耐高压石油天然气用管和超临界与超超临界电站锅炉用管的企业一旦建成投产,将为国家石油、天燃气及电站锅炉等能源行业用管材的保障提供有力支撑,也为宝钢实现世界钢铁前三强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烟台宝钢钢管公司位于胶东半岛东北部的烟台市福山区,是宝钢集团适应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宝钢股份实施钢管“精品+规模”战略,并结合烟台城市规划发展和产业布置调整要求所实施的一大重要举措。详细

  记者7日从中国中煤能源(601898)集团公司获悉,今年1到4月,中煤集团实现利润总额超30亿元,同比增长近七成。

  该集团1至4月营业收入和利润实现较大增长,1至4月实现营业收入232.9亿元,同比增长35.4%;实现利润总额32亿元,同比增长69.9%。

  该集团主要产品产量也保持快速增长,1至4月煤炭产量3701万吨,同比增长10.5%;商品煤产量2904万吨,同比增长18%。

  此外,集团前四个月完成焦炭产量193.4万吨,同比增长22.1%。煤矿机械产量7.3万吨(其中主要煤机产品5035台(套)),同比增长7%。详细

  作为中国石油行业的老大,中石油除在勘探和开采方面具有优势外,目前正逐步要在石油炼化上发力。昨日,中石油副总裁沈殿成表示,到2010年中石油将建成6个千万吨炼油基地,年炼油能力超过1.6亿吨,占全国总能力的40%,计划到2020年建成18个千万吨炼油基地,炼油能力达到近3亿吨/年,占全国的45%,其中含硫原油加工能力1.5亿吨。

  业内人士表示,中石油在原油加工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其原油加工量的83%来自于其自身勘探与生产业务,受国际油价波动的影响较小,而我国第一炼油大户中石化由于原油自给能力弱,受油价波动影响大,则出现亏损严重的局面。详细

  网上调查

  一周要闻排行榜

  4月18日首家央企振华港机发布公开信“警告”CNN,您对此事的看法是?

  振华港机好样的,我们要支持这样的正义行为;

  振华港机只是在借此机会为自身炒作;

  对此事不太关注。

  你觉得奥运前电信重组会否有实质性动作??

  会

  不会

  不清楚。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海霞)

  您的留言

  内容: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迅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