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海西”奥运情 八闽中国心:奥运圣火福建…(组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5月13日,火炬手林德来(前)与上一棒火炬手翁卫交接后,开始传递。

  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据新华社龙岩5月13日电(记者胡苏涂洪长)5月13日下午17时17分,带着3600万福建人民对北京奥运的期盼与祝福,奥运圣火结束了在福建的传递,踏上了前往下一站江西的旅程。

  “祥云”飞至,八闽倾情。三天的圣火传递,不仅点燃了八闽大地的奥运激情,还将福建人民的心再次与祖国、与北京奥运会紧紧相连。

  福建省地处台湾海峡西岸,三天的圣火福建之旅,展现了无数感人画面。福州站火炬手林姝敏,高举圣火翩翩起舞,成为最美丽的火炬“精灵”;世纪老人欧椿堃拖着膝部植有人造关节的右腿,坚持跑完200米路程,满脸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三届残奥会金牌获得者侯斌身带假肢、高擎火炬,迈出坚定的步伐……

  正是他们,肩负福建人民重托,将八闽大地对北京奥运会的深情融入“祥云”圣火,传遍神州大地。


  奥运圣火在四川境内的传递计划没有改变

  据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汪涌柳丝)尽管四川省汶川县12日发生了7·8级地震,但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四川境内的传递计划并没有因此改变。

  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主任李湛军13日在北京表示,前一日发生的四川汶川地震不会影响奥运火炬在四川省内的传递活动,火炬传递将按计划照常进行。根据北京奥组委发布的火炬传递计划,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四川省进行传递,计划在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成都等7个城市进行传递。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