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汇源果汁首批捐赠200万元物资赈灾款抵达灾区

  地震无情人有情 汇源果汁首批捐赠200万元物资赈灾款抵达灾区

    5月12日晚,汇源果汁集团朱新礼连夜召开会议,紧急调度,将100万元现金和价值100多万元的水、果汁等物资第一时间送往四川地震灾区!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

汇源果汁集团第一时间联系其位于成都的工厂,了解当地受灾情况,并安抚员工情绪。当得知灾区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地区停水、停电,饮食出现困难时,汇源果汁集团当即决定捐赠100万元现金和价值100多万元的水、果汁等物资,送往灾区,确保灾区民众的饮食安全和健康。

  记者了解到,灾情发生后,汇源果汁集团连夜成立救灾慰问团,由企业高管亲自挂队奔赴灾区。汇源成都工厂也紧急调度车辆,成立抗震救援队,以确保把水、果汁、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尽快送达灾区人民手中。

  “这只是我们捐出的第一批现金和物资。”汇源果汁集团资深副总裁赵金林表示,汇源会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后续还将根据灾区的需要在全国范围内调配救援物资。同时,汇源还将尽一切可能协助当地政府展开抗震救灾工作,也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与灾区人民患难与共,重建家园。

  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牵动着各级政府及亿万中国人的心。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中央迅速成立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由温家宝同志任总指挥赶赴灾区指导救灾。

  中央同时发出号召: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奋不顾身地投入到抗震救灾第一线,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解人民群众之所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受灾群众中去。全国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