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监狱采取积极措施 稳定地震灾区罪犯情绪

  中新网杭州5月14日电 (李克伟萧检)五月十二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七点八级强烈地震,这个消息经新闻媒体报导后也传到了浙江省南郊监狱。五月十三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检察院及时与监狱领导进行协商,提出监狱要对本次地震造成人员、财产损失的四川及周边地区籍罪犯进行排摸,做好灾区罪犯的思想工作。
同时要安排这些罪犯与家属进行电话联系,稳定他们的情绪,对家中有人员财产损失的罪犯要安排其他人员做好必要的保护工作,防止他们出现意外,确保监狱的正常改造秩序和监狱的平安稳定。

  南郊监狱及时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经监狱狱政部门统计,南郊监狱共有四川籍犯人九十四名,重庆籍犯人七十九名,甘肃籍犯人三十二名,当天下午监狱安排了这些犯人与家中电话联系,其中一百七十四名罪犯家中一切正常,有七名罪犯家中房屋倒塌,还有十一名罪犯未能与家人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