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元市剑阁县部分乡镇恢复供水供电

  广元市剑阁县部分乡镇恢复了供水供电

  新华网成都5月14日电(记者 黄毅)记者从剑阁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剑阁县部分乡镇已恢复供水供电。

  受汶川7.8级特大地震影响,地处强地震带、相距200多公里的广元市剑阁县全境地动山摇,水电通信中断,房屋、交通设施严重损毁。

  据剑阁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消息,目前柳沟大桥、金子山隧道等13处桥洞不同程度受损,107处水库出现纵向裂缝险情。

  灾情发生后,剑阁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组成医疗、电力保障等11个工作组分赴一线救灾查灾;把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在首要位置,千方百计救治伤员,疏散群众到安全区域,搭建简易生活帐篷,把人员伤亡降到最低限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恢复基础设施,尽快恢复供水、供电、供气系统,组织物资供应,制止哄抬物价,大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需求。截至目前,部分乡镇恢复了供水、供电,基本恢复了通信、交通。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