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什邡因灾死亡2500余人

  中新社(四川)什邡五月十四日电 (李安江郭晋嘉杜远)来自四川省什邡市人民政府最新消息称,截至十四日晚二十时,该市确认因地震死亡两千五百余人,仍有大量人员下落不明、失去联系。

  十二日发生的汶川大地震,波及邻近的四川德阳市下辖什邡市(县级市)多个镇乡。
据了解,该市接受医疗重点救治的人数超过三千,另有其他伤员上万人。

  什邡因灾死亡人员中有四百四十七名学生,现仍有二百三十八名学生被埋,两千六百七十三名学生受伤,一百四十七名学生失踪或下落不明。

  中共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梅生已率队赶赴目前仍与外界道路、通讯均未畅通的红白镇视察,一千余名空降部队正在参加抢险。

  什邡市城南新区还开辟近两万人的避灾场所,已接待周边群众近万人。同时,该市将灾民接待点增加至十四处,并在城区各镇(街道)中小学操场增设多处灾民接待点。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