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竹汉旺镇政府官员全部被埋 深夜扒土救人(图)

深夜,大家依据房子的结构猜测下面的人所在的位置

深夜大家在瓦砾中扒土救人,出于客观原因及安全考虑,官兵和志愿者只能用手

晚上22点,为群众发放饮用水

  绵竹市汉旺镇的诸多居民楼毁坏严重,道路两边的房屋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轻则屋顶瓦片被震碎、墙壁开裂,重则房屋完全倒塌,成为废墟。不少群众在路边搭起简易帐篷,集中在空旷地带。有两三个地方,二十来人聚在路边,只要看到车辆经过就上前寻求帮助,水和食品是灾区较为紧缺的物资。由于空气浑浊,出入灾区的救援人员和灾民大都戴着口罩,没有口罩的都用纸巾等物捂住口鼻。

  汉旺的营救工作已经延续超过一天一夜,但仍有灾民被深埋废墟。据正在进行营救的武警和部队官兵介绍,由于被埋时间过长,加上天气时而阴雨,时而闷热,被埋的灾民生还希望渺茫。在救灾现场,记者也看到来自泸州、上海、贵州等地的医疗和消防救护队正全力配合当地开展救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