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民党中常会讨论四川地震问题 马英九提构想

  四川发生严重地震灾害。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马英九讨论“认养”灾区进行重建的问题。基于台湾“九二一”地震灾后重建经验,马英九上任后会请台湾相关部门讨论如何“认养”灾区。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14日举行中常会,期间为四川大地震中的遇难民众进行默哀。

  国民党发言人会后说,有国民党中常委提出应该协调物资整合,包括人力与物力,立即到灾区。吴伯雄表示,国民党已经派人和大陆接洽,看国民党能够协助的地方。

  该发言人表示,吴伯雄与马英九讨论后,马英九提出构想,因为马英九担任台北市长期间发生“九二一”地震,“九二一”重建工作是台湾非常宝贵的经验;国民党未来可能会“认养”四川灾区重建,协助四川人民恢复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