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尔滨市民牵挂地震灾情 报摊报纸很快售罄

  新华网哈尔滨5月14日电(记者颜秉光)14日,在哈尔滨市大街小巷的大小报摊前,聚集着很多市民,都在争相购买和传阅四川最新地震消息的报纸,寻找可能帮助灾民的途径。由于市民购买报纸踊跃,多个报摊原来需要销售一上午的报纸不到半小时全部售完。


  14日7时30分左右,记者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祥街、汉广街交叉口的报摊前,看到很多市民把报摊团团围住,都在购买和传阅刊登四川地震最新消息的报纸。一位李姓市民一边认真地读报,一边与旁边的人交流:“四川地震太惨烈了,很多人生产、生活受到影响。我打算给灾民捐点款帮帮他们,可不知道把钱汇到哪儿。这不,报纸上登着捐款途径和方法呢。”

  报摊的程姓摊主告诉记者:“很多人一来就问抗震救灾的事儿,都在关心灾民的基本生活是否有保障。从前需要卖一上午的报纸,现在不到半小时已全卖完。买不到报纸的人也一定要问问灾区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