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西援川抗震救灾款物顺利送达

  本报成都讯 以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为团长,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丹为副团长的“广西支援四川抗震救灾慰问团”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问候,带着我区5000万各族人民的深情厚意,乘“广西支援四川抗震救灾物资专机”于5月14日19时26分安全抵川。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地震灾害,牵动着广西各族人民的心。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抗震救灾的指示精神,紧急组织了1000万元抗震救灾款物调送四川灾区。

  在成都举行的广西援川抗震救灾款物接收仪式上,陈章良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发表简短讲话。他说,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突如其来的灾害,广西区党委、政府以及全区各族人民深感同情和极大关注,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四川人民一定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四川省委、省政府以及全省各族人民对广西区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陈佳克)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