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都江堰到汶川道路抢通还需6小时 至映秀困难大

四川地震重灾区交通状况

  主持人:去往汶川的一部分线路,东西南北都有,几个方向都在开辟。现在注意到一个新的焦点,就是在映秀,都江堰到映秀在开辟中,但是从汶川到映秀的方向还是有一定的麻烦。

  请本台记者王文给大家介绍一下情况。目前整个恢复道路的状况。

  王文:目前从都江堰到汶川的情况,我们开进了11个小时,另外我们全部开进也需要6个小时,道路损坏还是比较严重。

  现场的最新情况是这样的,截止到昨天晚上凌晨,解放军、武警官兵已经达到6200人,其中250名武警官兵需要到映秀镇的中学、小学、幼儿园继续搜寻幸存者,另外1200人要到地震所、科技园区等等搜寻。

另外昨天下午到达的第三医院医疗队,武警四川总队的医疗队也已经到达了,他们和映秀队的医务人员在抢救伤员。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