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赴汶川武警:县城周边村子基本夷为平地

  中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报道中国之声连线武警某部赴汶川参谋长王毅。王参谋长介绍了汶川救助情况。

  王毅:现在是交通、通讯、供电、供水全部中断,全县有11万人受灾,到目前为止汶川县城城区受伤人员三千余人,房屋倒塌三分之一,其余的房屋严重受损,无法居住。
据现在我们掌握的情况,在县城及周边五个乡镇死亡人数357人,县城周边山上的村子基本夷为平地,受伤和失踪人员无数,现在因为交通通讯全部中断,具体损失的情况无法统计。特别是处于震中地区的映秀、卧龙八个乡镇损失更为惨重,基本上所有的房屋全部倒塌,死伤人员都统计不上来,损失情况不明。

  部队到达以后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已经奔赴各乡村全力展开搜救工作,这个地方搜救就是分布比较广。道路全部中断以后通行很困难,居住很分散,搜救发现伤员以后救治和运送有相当的困难。今天我们主要还是围绕震中地区,因为震中地区交通中断以后,部队还要向震中地区边抢险边开进,争取最快到达选口和卧龙地区进行救灾行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