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高校今日开始复课 灾区许多高校遭受损失

  四川高校今日开始复课 灾区许多高校遭受损失

  高校将于今日复课。记者了解到,在经历了13日、14日的暂停行课后,四川大学、西南财大、四川音乐学院等多数高校将于今日复课。

  记者昨日从四川大学等多数高校了解到,停课期间,高校的学生们有的在一楼宿舍里休息,有的在学校开放的教学楼一楼教室等地复习备考,此外,停课期间学校体育设施场地仍在开放使用。

  灾区许多高校受损

  5月12日,阿坝州汶川县发生了7.8级特大地震灾难。“5·12”特大地震灾害中,以汶川县为震中,阿坝、成都、德阳、绵阳、广元的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仅都江堰地区,就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4所普通高校遭受严重人员和财产损失。此外,西南科技大学、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等高校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校舍破坏和人员伤亡。地处震中地区的阿坝师专至今仍情况不明。目前,各受灾高校普遍面临物资短缺尤其生活用品匮乏的困难。

  记者余媛媛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