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桑兰每晚关注救灾到凌晨 呼吁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桑兰。(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国人从来没有在灾难面前倒下过,我们用无数颗心为灾区的人们送去祝福,同时我们也要为他们做些什么,尽我们的所能。”桑兰对官网记者透露,自己已经向灾区捐献了一笔善款,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手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去帮助灾区的群众。

  和很多第一次经历地震的人一样,当桑兰在5月12日下午2点半感到头晕的时候,她还以为是自己最近太累血压不稳,甚至当经纪人告诉她地震的时候她还以为是玩笑。
当从新闻里看到四川地震的消息之后,桑兰震惊了……

  “当确定是地震之后,我们立刻给雅安的朋友打电话”,桑兰对官网记者说,“因为去年我们在雅安做活动,认识当地的副市长,还领养了一只大熊猫,所以最关心的就是他们。”知道收到雅安发来的“谢谢,保重”的短信,桑兰一颗牵挂的心才稍稍安稳下来。

  但灾区还有那么多不相识的人们正面临着失去家园、甚至生命的危险。桑兰说,这两天一直在关注灾情的新闻“每晚看电视新闻要看到凌晨三四点,出去的时候也把车里的电台调到播报地震灾情的频道,可以说,除了休息,我时时刻刻在关注灾区的救援情况。”

  (记者 丁淑丁)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