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信捐款600万用于地震灾区学校重建

  海信捐款600万用于地震灾区学校重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海信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当即联络青岛红十字协会,决定向灾区捐赠600万人民币用于灾区学校重建。

  “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牵动着海信全体员工的心。”海信集团工会主席孙慧正告诉记者,尤其是得知多个地区的校舍和教学楼倒塌,并有许多学生尚未脱险的消息之后,海信做出这一决定。海信本次捐献的600万人民币,将重点帮助灾区学校的恢复重建,海信将全程监控校舍的建筑标准和重建工作,确保高标准并能防震的校舍以最快速度得以重建,恢复教学。此外,海信将从今天开始发动分布在全国的近6万名员工为灾区捐款捐物,以帮助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