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苏铁通积极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人民网南京5月15日电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周围十多个省均有震感,人员伤亡惨重。这场地震,震级之高,破坏力度之大,波及范围之广,是我国30多年来罕见。

  江苏铁通在接到省政府、省红十字会《关于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的通知》后,积极通过各种网络平台发布四川地震情况,发出捐款倡议书,号召全省所有干部员工为灾害地区的受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江苏铁通机关党支部、团支部成员带头募捐,党团员青年纷纷慷慨解囊,争着捐款,大家你五百,我一百,真诚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特别是在南京铁路分局通信楼的干部员工一下班就骑着车赶到公司捐款,在地市调研的还特地致电要求代捐款……仅一天时间,江苏铁通机关共计募集捐款14950元。

  这次活动,江苏铁通上下所有干部员工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以实际行动演绎了咱铁通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传统美德。截止5月14日下午16点,各地市捐款还在进行中……(虞晶晶)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