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传微软四川籍员工说动比尔-盖茨捐1000万元(图)

微软员工Gavin的博文
微软员工Gavin的博文

  [独家]据称微软川籍员工说动比尔·盖茨捐献1000万人民币

  【新民网·商业报道】15日,网友李小姐向新民网报料称,一位名叫Gavin的微软中国四川籍员工,于北京时间13日10:51给比尔·盖茨发出了一封关于地震捐款的邮件,比尔·盖茨在14日3:38迅速做出回复,称他的基金将捐献1000万人民币。

  新民网记者找到了Gavin的博客,Gavin在14日写了一篇博文,称“我授权我自己代表所有受灾的人民群众感谢你”,文中引用了比尔邮件的原话“Myfoundationisgiving10MRMB(about$1.3M)whichwillbeannouncedinthenextday.”(我的基金将于第二天宣布捐献1000万人民币,大约130万美元)。

  随后,新民网记者又在另一位微软员工的博客中发现了一部分Gavin发出邮件的不完整内容,大意是向比尔·盖茨介绍了四川地震的灾情,并表示目前灾区缺乏医药、食物、挖掘机、交通工具等。

  新民网记者正试图联系微软的此位员工,截至发稿前暂未联系到。(新民网 姜燕)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