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格力电器首笔善款850万元支援灾区重建工作(图)

图为:格力集团救灾捐助仪式

  今天,从珠海市有关部门获悉,为支援“5?12”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昨天上午,格力电器董事长朱江洪将首笔善款850万元的支票交到了珠海市常务副市长霍荣荫手中。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中部地区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地震灾区还发生了数百次余震,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等多个省市受灾,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体格力人的心。
在董事长朱江洪、总裁董明珠的指示下,格力电器迅速成立灾情处置工作小组,向广大员工通报灾情最新情况,及时了解掌握来自重灾区的员工的家庭受灾情况,做好安抚和慰问工作;设立灾情热线,24小时接受受灾地区员工的求助电话。同时,格力电器还主动联系相关机构,捐赠850万元。朱江洪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格力人心系四川灾区的父老乡亲,将不遗余力支持抗灾救灾。

  据悉,此笔捐款主要用于四川灾区教育设施的修缮和重建,以尽快帮助灾区学生重返校园;格力电器灾情处置工作小组还将协助有关机构一同开展灾区重建工作。记者还从格力电器了解到,除了14日的首笔捐款外,15日格力电器还将组织“万人募捐活动”,为抗灾救灾继续贡献力量。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