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林业局要求全力救助受灾人员并确保大熊猫安全

  国家林业局心系卧龙特区 要求全力救助受灾人员并确保大熊猫安全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15日讯

  汶川地震发生后,正在黑龙江调研的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治邦立即紧急指示:迅速成立国家林业局抗震救灾工作组,迅速赶赴四川省帮助指导救灾,特别要安排好受灾人员生活和大熊猫救助工作。
继13日上午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率工作组来川并带来200万元救灾资金后,13日晚9点30分,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列克再次向四川省林业厅致电,代表局党组和贾治邦局长对灾区林农和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要求林业部门全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尤其要做好国家林业局和省政府直属的卧龙特区的救灾工作,优先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确保大熊猫安全。据初步了解,目前卧龙特区有10000名村民和游客(其中包含外国游客),人员伤亡详细情况尚不清楚;由于工作及时、措施得当,位于卧龙的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圈养大熊猫全部安然无恙,大熊猫幼仔已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区。(四川省林业厅)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