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支援灾区救援 比亚迪汽车1000只千斤顶送抵灾区

比亚迪代表在机场移交捐赠

  中新网5月15日电“灾区急需大量救援物资!”日前,国家发改委向全国发出了征调救援物资、救灾一线的号召。比亚迪汽车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在捐款1000万元现金的基础上,紧急从刚下线的新车F3上拆出1000只千斤顶支援灾区,尽最大力量支援灾区救援工作。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此次四川发生强烈地震,比亚迪对灾区人民非常牵挂,不仅捐出1000万现金,还捐出1000只千斤顶。现在灾区急需这样的救援物资,一只千斤顶只要支开一点缝隙就可能营救出一条生命。


  据悉,比亚迪通过各方努力,仅10个小时就将相关物资备齐。目前这1000只千斤顶已登上飞机紧急送往灾区。

  另据了解,比亚迪集团还在内部发起了规模盛大的募捐活动,深圳、西安、北京、上海以及海外分公司各级员工都慷慨解囊,为灾区救援献爱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