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航紧急动员 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中新网5月15日电“5.12日汶川大地震”后,深航于当日夜间立即召开紧急应急会议,要求公司确保安全生产,并从集团调派一架波音747全货机参与救灾物资运输工作。深航员工也踊跃为灾区捐款100万元。

  全体员工捐款百万

  13日上午,深航紧急行动,开展救灾捐款活动,号召员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承担起深航人应尽的责任,尽自己所能奉献爱心,救助灾区。


  深航高、中层领导带头捐款,数千名深航员工积极参与,在短短半天时间内,目前捐款额已经达到1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深航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已迅速采购了100万救灾物资,包括食物、水、帐篷等。

  同时,深航正计划在所飞航班上举行义卖慈善活动,为地震灾区募集善款。

  深航紧急调机运输救灾物资

  在灾情发生后,深航立即决定调派旗下翡翠航空一架波音747全货机,将于13日下午4时15分起航,飞往天津,承担国家减灾委员会运往成都救灾物资的运输任务。据介绍,此次承担运输的救灾物资为248吨,包括4000顶帐篷,这些物资将分两个班次运输完毕。为了确保此次运输任务的顺利圆满完成,深航派出副总裁刘清贵为首的机组,参与此次运送工作。

  此外,深航筹集的100万捐款所购买的救灾物资,也于14日凌晨由专机运抵成都。据介绍,为确保深航运送物资的安全抵达,深航党委副书记已于13日中午前往成都,与当地各部门开展协调工作。同时,刘航还将代表深航,慰问四川受灾地区的深航员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