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同一首歌》赈灾义演录制完毕 明晚央视首播

  由中华慈善总会、民政部、华谊兄弟、《同一首歌》联合主办的《同一首歌·赈灾义演》昨晚在北京21世纪剧院完成了录制。

  据记者了解,在获悉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和冯小刚、徐帆夫妇积极倡议演艺明星为灾区捐款,他们成为演艺界第一批捐款成员。
而身在外地工作的华谊群星,也纷纷在第一时间赶回北京参加相关救助活动。

  为了能够更快更好地为灾区人民贡献爱心,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与央视《同一首歌》剧组联手发起了一场赈灾晚会《同一首歌·赈灾义演》,齐集近百位艺人为灾区捐款献艺。华谊旗下歌手王宝强、张靓颖、羽·泉、杨坤、尚雯婕、黄征、BOBO组合、赵毅、李琳等悉数出席为赈灾献歌。

  据悉,《同一首歌·赈灾义演》于昨晚录制完成,并暂定将于本周五在央视播出。

  超级链接

  地方电视台集体赈灾

  晨报讯 (记者 王皓)除了直播灾情和救援工作,各地方电视台也积极筹备综艺节目,为早日走出困境加油打气。

  灾情发生后,湖南卫视迅速作出反应。昨日,汪涵、何炅、张丹丹、杨乐乐、维嘉、谢娜等湖南卫视名嘴一边赶录抗灾宣传片,一边参加《以一敌百》特别节目,与谭维维、艾梦萌、吉杰等川籍明星一起争取到价值40万元的救灾物资。

  东方卫视本周六19时30分现场直播的《加油!2008》也将推出“紧急救灾总动员”的特别节目,本期所收到的所有捐款将全部用于灾区学校重建。罗家英、于娜、田亮等众多明星将作为特别嘉宾助阵。

  与此同时,四川汶川的灾情让《绝对唱响》成都赛区的选手寝食难安,来自四川的选手得知震灾后更是情绪激动,江苏卫视一方面做选手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帮忙联系选手的家人、朋友,在得知家人平安之后,四川选手的情绪才稍稍稳定下来。

  据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刘女士介绍,江苏卫视的赈灾义演晚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只要灾区有需要,不管是捐钱捐物,还是赈灾义演,我们电视人一定会全力以赴。”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