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图片

图文:央视主播赵普报道灾情声音哽咽潸然泪下

央视主播赵普报道地震灾情。

  5月14日中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主持人赵普在直播新闻时,忍不住潸然泪下,大部分网友表示理解,部分网友“被主持人的落泪所感动”。

  据悉,主持人赵普直播连线5月12日四川地震现场的前方记者,得知一位在现场抢救伤员的护士长自己的孩子也被埋在倒塌的校舍内音信全无,而自己还依然忙碌在抢救伤员的第一线时,在说完“为什么我们能够这样?是因为这片土地的人民懂得互相守望和帮助”后,双眼满含泪水,声音两次哽咽,停顿数秒后恢复常态。


  赵普还在直播节目里这样说:“很抱歉,因为通信车的原因,我们无法把信号及时的传送给大家。所以我们中央电视台,还在不停的把我们之前收集到的宝贵画面给大家放,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大家看到救援的画面,希望大家安心。”

  一时间,网络上对赵普的评论也渐渐增多,其中一位网友是这样说的。“我们需要这样的主播,新闻也是有感情的!(如果)在这样的灾情和画面前,主持人完全以一个旁观者的态度,冷漠的发表着评论,我还用的着看他的电视直播吗?”(陈柱)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