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称台失联祥鹤团员已寻获

  中新网5月15日电 四川发生大地震,先前传出还有来自彰化溪州的祥鹤旅行社14人旅游团失联,15日上午,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台联合会理事长姚大光公布最新讯息表示,祥鹤团员目前正受困于茂县,还在等待救援。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全联会理事长姚大光每天与当地的现场紧急中心联系,并随时发布最新的第一手在川台湾旅客讯息。

  姚大光表示,昨晚接到现场紧急中心告知,茂县首度在灾情发生后传出最新消息,而从茂县传出的消息还包括,到昨天都还没有联系到的彰化溪州的祥鹤旅行社14名团员,也都平安。

  除了原本失联的祥鹤旅行社支外,姚大光说,“许多受困于九寨沟的台湾旅游团,昨天已经透过国台办申请包机,飞到九黄机场把一半的旅客约600多位接到重庆,而他们也连夜搭车转到成都,到成都双流机场等候班机返台。”

  姚大光说,“今天我们还会安排3个架次前往九黄机场接运受困于九寨沟的旅客。而前进指挥所昨日统计在九寨沟的人数,又增加109位台籍旅客,他们是自己旅游的,也将会于今天载运到重庆,再转到成都。”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