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铁路系统向地震灾区群众献爱心

  人民铁道报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林晓莺)铁路系统开展向地震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今天启动。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地震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抗震救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部党组的具体部署,全力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铁道部、铁道部政治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决定,在铁路系统开展向地震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并下发通知提出相关要求。

  通知要求,全路广大职工要大力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弘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风尚,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工会积极分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迅速伸出援助之手,向地震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为抗震救灾作贡献。

  通知指出,本次捐助活动的基本形式是捐款。捐助活动要坚持自觉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各单位要迅速组织本单位职工开展捐助活动,要切实加强领导,引导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捐助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献爱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