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派厨师赴川救灾 现场制作馒头、稀饭等

  中新社重庆五月十五日电 今日上午,由该市商委七名党员干部带队的重庆市支援灾区餐饮服务队正式启程,奔赴受四川汶川地震的重灾区汶川、北川、绵竹、都江堰、雅安等灾区一线,现场制作馒头、稀饭等,为广大救援人员和当地灾民提供卫生、热烙的即食食品。


  据了解,重庆餐饮服务队由重庆小天鹅、德庄、阿兴记、顺风123、君之薇、加洲乐园、菜香源、骑龙、家全居等九家餐饮知名企业组成,包括厨师及服务人员共六十余人。他们带去了大米二十八吨、面粉十四吨、榨菜二十万包、食油四吨、盐四吨、饮用水二十四吨、棉被六十床以及所需餐厨设备,分乘八辆大卡车出发,餐饮服务队计划在灾区将工作十天。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