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官方批准台湾华航货运包机运送救灾物资

  十四日上午,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首批救援物资在台北市慈济内湖联络处装箱,预计于十五日下午五时出发,由“华航”货运专机直接运抵成都。图为慈济志工发货前搬运、清点救援物资。中新社发刘舒凌 摄
  十四日上午,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首批救援物资在台北市慈济内湖联络处装箱,预计于十五日下午五时出发,由“华航”货运专机直接运抵成都。图为慈济志工走过即将装上货柜的救援物资前。中新社发刘舒凌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记者周音)记者今日从中国民航局获悉,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了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台北至成都”运送救灾物资的货运包机。

  该包机预计于五月十五日十七时从台北起飞,二十时三十分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十六日返回。
包机运送的救援物资将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和四川省红十字会。完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