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重灾乡镇第一批伤员已运出 仍有孤岛乡镇

  主持人:现在我们连线一下德阳市副市长张金明,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绵阳的最新情况如何?

  张金明:我们这个地方是绵阳受灾最严重的地方,现在我们红45师、红44师,现在开进了4154人,部队中带了大量的食品和药品,现在正在33个乡镇开展抢救工作,33个乡镇第一批受灾的灾民已经被抢救出来了。

现在救援情况良好,现在最严重的还是33个乡镇,因为严重的塌方、阻断交通,抢救工作非常艰难,但是我们部队现在已经在这里面开展抢救工作。

  主持人:您讲到受灾最严重的灾区乡镇,把灾民救出来之后能不能及时的得到治疗,他们要转移到哪里呢?

  张金明:我们在汉旺镇有战地医院,在绵竹有战地医院,在那里就会得到救治。

  主持人:现在在绵阳还有没有没法到达的地方?

  张金明:我们33个乡镇虽然进入了4千工兵,但是有一些地方是部队到不了的地方,可能是现在的盲点。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