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竹汉王镇受灾极其严重 需动用挖土机或者吊车

  中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 中国之声连线记者孟海。

  主持人:你现在在绵竹,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现在的情况。

  孟海:我们现在在绵竹的汉王镇,离汶川大概不到30公里的距离,受灾极其严重,我们采访了受灾的居民。
这里有一位受灾的群众他的姐姐就被埋了,三天过去了还没有救出来,他有一些想法希望呼吁政府引起一些重视,现在我们把电话给他。

  群众:你好,解放军进来了之后我们感觉整个汉王的救援的形势非常快速的进展。目前总体的工作在有序的进行,但是我感觉有些方面希望我们的政府和救援能够引起更多的关注。比如说在厂矿展开了自救工作做得比较好。另外,还有学校集中的一些受灾点,部队和单位也在积极的进行抢救。但是街道里有一些居民点和场所分散的居民关在里面关注得不够。另外,我们自救的过程中也发觉用重力机械来帮助救助需要解决,希望有更多动力机械进入现场。

  主持人:你能不能具体的告诉我们一下你指的是大型的中型的还是小型的重力机械?

  群众:我也不太懂,通过协调,有一些小部队去了,但是发现现场需要挖土机或者吊车之类的东西才能把楼板吊出来弄开,人员才能抢救过来,大概这样的情况。

  孟海:现在我们了解到政府正在尽力解决这个问题,很多大型的装备正在通过各种途径朝灾区运送。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