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长沙14日采血量为往日6倍 百人为灾民祈福(图)

众多市民一起为灾区祈福
众多市民一起为灾区祈福

等待献血的队伍虽然漫长,但献血者们却相当耐心
等待献血的队伍虽然漫长,但献血者们却相当耐心

献血车里坐满了献血者
献血车里坐满了献血者

  长沙14日采血量为往日6倍 数百人为灾区祈福

  红网5月14日讯(记者 朱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特大地震以来,全国人民都在积极为赈灾募捐。今日,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里,祈福、捐款、献血等多种募捐活动从早到晚几乎没有间歇。

  献血排出百米长队 采血量是往日6倍

  四川省汶川县7.8级特大地震灾害导致巨大伤亡,为抢救伤员,目前血库告急。

为支援灾区,今日,长沙各大高校、企业纷纷发起为灾区献血活动。在黄兴路步行街中型广场的两辆采血车附近,记者看见尽管已经夜幕降临,但等候着献血的市民的队伍却依旧有近百米长,而采血车内更是坐满了献血人士。对于漫长的等待,大家也丝毫没有怨言,纷纷表示只要能为灾区做贡献,等等也不算什么。

  “我们今日共出动了所有的6辆采血车、两个采血屋、长沙市血液中心本部以及浏阳采血站十个采血点,直到下午7点左右,已经共采到血液1000多袋(每袋400CC),这可是平时采血量的差不多6倍。第一批血液今日下午已经通过检测,送往四川灾区。”采血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看见长沙人民赈灾的热情相当感动,哪怕是工作到深夜也在所不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