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易车首批捐赠23万用于救助地震灾区

  易车将首批236050元善款捐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用于救助地震灾区,同时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倡导“天佑华夏,爱在人间”――中国汽车经销商爱心行动。

  5月14日,在举国心系四川省汶川地区的受灾同胞,全面开展抗震救灾、募捐援助的时刻,易车集团将第一批236050元的善款捐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同时,易车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专业媒体集群,联合社会各界,积极倡导“天佑华夏,爱在人间――中国汽车经销商爱心行动”,发动汽车流通行业的力量,让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汽车经销商积极参与,为受灾地区的人民尽快脱离险境、重建美好家园伸出救援之手。

  “企业应该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易车CEO兼董事长李斌指出,“易车成立七年来一直致力各项有意义的社会公益事业。这次捐赠的首批236050元善款代表了易车人的一份心意。”236050元善款中有36050系易车员工自发募捐所得。李斌同时表示,易车在发起“天佑华夏,爱在人间――中国汽车经销商爱心行动”的同时,将通过易车旗下互联网、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数百家媒体的强大报道团队和资源优势,对经销商参与捐款的情况进行实时报道。易车旗下的易车会(BAA)作为个人汽车门户社区,也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了“加油中国”的捐助行动,得到了易车会车友的积极响应,全国百余家的车友俱乐部加入到了捐助行列。

  本次捐助善款的公益活动是易车历年赞助公益事业的延续,其中,易车会(BAA)曾经多次联合广大车友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2007年3月,易车会(BAA)呼吁京城知名车友会集体参与“助学助盲,车友爱心”捐献活动,5万张盲文纸将无数京城车友的爱心带到了盲童手中。

  2007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期间,“爱心献盲童”活动再次在上海亮相,引起媒体和参展者广泛关注。

  2007年12月8日,易车会(BAA)组织的“带着爱心出发”爱心捐助活动,为延庆县最艰苦的花盆乡小学捐赠了总价值8万元现金及物品。

  2008年2月3日,由易车会车友自行组织的大型自驾救灾援助活动――“苗岭春早”救灾援助行动在京启动,各地车友携带捐助物资自驾贵州,慰问灾区人民,与大山深处的受灾群众共同渡过了08年春节。

  同年3月15日发起组织“少开车多种树”的植树活动,倡导车友“以绿色的出行方式迎接绿色奥运”,活动得到了北京市环保局的大力支持。

  2008年4月,北京第十届国际车展期间,车展组委会与团中央联合推出“同做公益人”车展专场,易车作为本次“同做公益人”专场的特邀支持媒体,向主办方捐款资助本次活动的实施。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易车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号召员工捐款36050元,并直接向捐赠236050元善款用于赈灾。

  2008年5月14日,易车倡导“天佑华夏,爱在人间――中国汽车经销商爱心行动”,希望通过其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再次凝聚汽车业界的力量。易车公司CEO兼董事长李斌呼吁,希望所有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经销商企业能积极关注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为地震灾区的救助和重建奉献一份力量!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