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扬州瘦西湖吁全国景区:捐赠一天门票支援灾区

  中新网扬州五月十五日电(记者崔佳明)今天,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扬州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紧急启动“捐赠一天门票、奉献一份爱心”赈灾行动,并向全国旅游景区发出了“捐赠一天门票收入”的倡议。

  上午九时许,扬州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全体员工参加在瘦西湖五亭桥畔举行的“捐赠一天门票、奉献一份爱心”启动仪式。
扬州市副市长王玉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张福堂主任在启动仪式时说,我们看到不仅是国家组织人员在救援,及时为灾区人民送去救灾援助。全国各地到处都洋溢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精神。灾区人民需要我们的无私帮助,灾区人民需要我们的鼎力支持,灾区人民需要我们的温暖爱心。地震无情人有情,请伸出我们善待和谐的双手,献出我们善待和谐的爱心,让我们与灾区人民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度难关,抗震救灾,早日重建和谐家园!

  他向所有员工倡议:为灾区人民捐出一天的收入,用点滴爱心温暖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时间紧迫,真诚的希望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为四川灾区尽上自己的微薄之力,请大家尽快行动吧!谢谢!

  与此同时,他向全国各旅游景区宣读了“捐赠一天门票收入”的倡议,号召更多的旅游景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这场爱心援助中,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倡议书全文如下:

  捐赠一天门票 奉献一份爱心

  ——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捐款倡议书

  全国各旅游景区的同仁们:

  五月十二日,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七点八级强烈地震。这是自一九七六年唐山大地震以来,中国伤亡最重的自然灾害。数以万计的手足同胞不幸被夺去生命,大批灾民家园被毁、流离失所,灾区人民蒙受着巨大的精神创伤和经济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守望相助,风雨同行,是人类生生不息的基本法则。今天,我们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紧急行动起来,启动“捐赠一天门票、奉献一份爱心”赈灾行动,捐出我们景区一天的门票收入,并号召景区每一个干部职工捐出一天的收入,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国泰民安,旅游兴旺。我们郑重倡议:全国各旅游景区都能情牵天府之国的四川,心系巴山蜀地的人民,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捐赠一天的门票收入,奉献一份真情、点燃一片希望,温暖每颗受伤的心灵,照亮灾区人民前行的脚步。

  大地无情,人间有爱。我们深切哀悼汶川地震中不幸的罹难者,我们深深祝福灾区幸存的同胞,我们坚信灾区人民一定会战胜困难,重建家园!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用手足相连的牵挂、用慈航普渡的大爱、用守望相助的行动告诉灾区人民:我们手拉手,我们心相连,我们共风雨,我们共前行!

  二OO八年五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