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手持照明设备、汽油发电机等救灾工具起运灾区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黎云)总参谋部动员部15日从库存的装备器材中,为四川省军区紧急调集600具手持强光照明设备、160部汽油发电机和2万把军用锹(镐),以及8顶供开设指挥所用的大帐篷。目前,所有救援物资正陆续调运灾区。


  总参动员部某局局长王文清介绍,这批物资是从天津、山东、江苏等地的民兵、预备役仓库中紧急筹措的,所有救援物资已于15日凌晨3时全部准备到位。其中,600具手持强光照明设备15日8时已经从天津滨海机场起运,160部汽油发电机和8顶大帐篷9时从上海虹桥机场起运,截至记者发稿时均已抵达成都。2万把军用锹(镐)于8时35分通过公路输送从山东起运。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