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州军区九架直升机驰援地震灾区 执行空投任务

  新华网广州5月15日电(罗艺、王洪山)广州军区某陆航团15日10时出动9架直升机赶赴汶川灾区,执行物资空投、伤员运送等救援任务。

  汶川地震当日23时,这个团接到准备出动命令后,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制定救援预案,精心挑选数十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飞行、机务人员组成第一救援梯队。
15日9时30分,行动命令下达后,团长李波率领82名救援人员迅速到位,物资器材装载完毕后飞离地面。

  9架直升机途经广东、湖南等省份,于12时30分抵达湖南张家界机场,短暂停留后转场飞赴成都,预计17时抵达成都。他们将负责执行物资空投、伤病员运送等紧急求援任务。同时,这个团另有20余架直升机已准备就绪,随时待命,确保一声令下,立即出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