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航天科工三支医疗队赶赴地震灾区开展医疗救援

  航天科工集团捐赠的急救呼吸机。高洪峰摄

  新华网消息 5月15日,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所属的721医院、731医院以及3417医院派出的三支医疗救援队今天下午已经抵达四川地震灾区。他们即将按照卫生部的统一部署,在灾区开展医疗救援工作。


  5月15日上午,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承文、总经理助理谢良贵率领总部机关相关领导一行来到721医院,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721医院医疗救援队奔赴灾区的“出征仪式”以及呼吸机捐赠仪式。

  集团公司总经理许达哲向医疗救援队队长杜继臣打来电话,他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以及10万员工向救援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请杜继臣捎去他对救援队员的叮嘱:“请你们在确保完成好任务的同时,千万要照顾好自己,一定要平安、健康归来。”

  据721医疗救援队队长杜继臣介绍,此次721医院的医疗救援队由24名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医护人员组成。来自骨科、麻醉科、儿科等相关科室。他们在出发之前,接受了专门的救治培训和出发动员。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共向灾区捐助了26台急救呼吸机。据悉,首批捐助的急救呼吸机将主要应用于紧急状态下的抢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