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烧伤医学专家徐荣祥向灾区捐100万元360万药品

  中新网5月15日电 中国著名烧伤医学专家和生命科学家、美宝国际集团总裁徐荣祥今天通过国家卫生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人民币100万元及360万元人民币的应急药品。与此同时徐荣祥先生还特别向卫生部领导写信表达,在全民一心抗震的关健时刻,作为一名医学科研工作者和企业家回报国家社会、支援灾区义不容辞,他将继续为灾区无偿捐献。


  徐荣祥先生在写给卫生部领导的《向地震灾区的捐助和医疗救治申请函》中表达,“我已安排我的医药企业从昨天开始就连夜加班生产,做好了生产无偿捐献供应2000万元价值产品原料的准备,请卫生部及时调用”。

  徐荣祥先生还在信中说,“美宝国际集团是烧伤创疡的专业技术指导单位,义务承担着全国烧伤创疡急救技术指导的职责。我知道,在灾区的生命急救后,伤员会出现大量的感染创面和长期不愈的创面,根据唐山大地震和张北地震的经验,将是医疗的难题,在张北地震期间,应一线医生要求,我们提供了烧伤创疡治疗技术,获得了满意的效果。我们现在已经组成了医疗专家团队,我们有能力指导灾区的医生及时控制感染创面和长期不愈的创面,请卫生部及时调遣!”

  据知,由美宝国际集团生产的湿润烧伤膏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最有效的感染创面和不愈创面的药品,目前已经成为23个国家和联合国的急救药品。为表达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爱心,作为该企业总裁的徐荣祥已将正准备出口的100吨药品暂停出口,请卫生部无偿调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