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央财政2亿用于医疗救治药品和器械采购调运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罗沙、韩洁)记者15日从财政部获悉,中央财政再次紧急拨付2亿元资金,用于灾区急需的医疗救治药品和器械的采购和调运。

  财政部表示,随着救援工作的不断深入,灾区受伤人员医疗救治任务不断加重,为保障灾区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治,中央财政再次紧急拨付这2亿元资金。


  5月12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东部的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后,中央财政已多次紧急下拨抗震救灾资金,帮助地震灾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和支持灾区基础设施建设。

  12日晚上,中央财政向四川紧急下拨地震救灾资金7亿元,包括综合财力补助资金5亿元和地震灾区自然灾害生活补助应急资金2亿元。13日,中央财政又向甘肃、陕西、云南、重庆等地紧急下拨地震灾区自然灾害生活补助应急资金1.6亿元,帮助地震灾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14日,中央财政先后两次紧急下拨抗震救灾资金共2.5亿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