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足协公布赈灾义赛流程 开球前默哀中场时捐款

  中新网5月15日电四川发生大地震后,中国足协将第8、9两轮比赛延期举行,并决定将5月17、18日进行的中超、中甲联赛作为抗震救灾的义赛,以支援灾区人民。北京时间今天,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此次义赛的具体活动方式。


  足协在《关于5月17日、18日中超、中甲有关事宜的通知》中,要求各队在当天比赛中尊重观众、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员,以平和的心态对待胜负。坚决杜绝赛场上的各种争议,为从根本上改变联赛赛风赛纪而努力。

  为悼念地震中逝去的同胞,足协还要求在比赛开始前举办默哀活动。在开球前,由主持人宣读默哀致辞,全体人员起立默哀一分钟。中场休息时,球员退场到场边,分队在自己的替补席前站列并向捐助箱投放捐款,顺序是客队教练员、场上比赛球员、替补球员、工作人员,然后为主队。如果主客队俱乐部、赛区组委会、地方其它单位等有捐助行动,需在球员捐款结束后进行。捐助活动将于下半场比赛开始前结束。

  通知中还要求各赛区制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红色横幅标语各一幅,并悬挂在体育场显著位置。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