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平安再捐赠三千万元用于重建灾区小学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记者翁阳)中国平安今日宣布再次捐赠三千万元人民币,用于重灾区汶川县、北川县所有小学的重建及修缮工作,该笔善款受捐方为教育部主管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十二日地震发生当晚平安即宣布向灾区捐赠五百万。
从十三日至今,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中再保等十几家保险公司纷纷慷慨捐助,目前中国保险业向灾区捐款总额已逼近八千万。

  据悉,这次地震发生后,众多保险公司纷纷启动应急预案,建立快速理赔通道;一些保险公司除了资金捐助,还向一线救援的军队、武警、医疗等人员赠送人身意外险;还有保险公司宣布对于不可抗力的地震灾难也实行全部赔付;另外一些保险公司则采取了发动员工为灾区捐款或无偿献血等方式表达爱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