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鄂尔多斯集团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资1000万元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李杉林)鄂尔多斯集团14日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为抗震救灾捐资1000万元。与此同时,鄂尔多斯集团海内外500余家分公司和子公司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献血,全力支援赈灾重建工作。


  鄂尔多斯集团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羊绒制品加工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羊绒、煤炭、电力、冶金、化工、置业六大产业并举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逾200亿元。多年来鄂尔多斯集团始终坚持与社会共同进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尽已所能地履行社会责任。近几年鄂尔多斯集团就已为社会捐款累计5000余万元,主要用于抗旱抗洪救灾、援建希望学校、设立环保服务与生态建设基金等各项公益事业。

  此次鄂尔多斯集团为汶川地震灾区捐资1000万的公益善举也体现了鄂尔多斯集团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这次捐资活动能够温暖汶川地震灾区同胞的心,让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