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保安局长全力支持港府救援队前往四川灾区

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与政府志愿救援队伍的成员遂一握手。

  人民网5月15日电 由香港特区政府人员组成的一支二十人志愿救援队伍,今日凌晨出发前往四川,到受地震影响地区协助救援工作。对此,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对他们表示全力支持。

  他说:“正如行政长官所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竭尽所能,协助内地当局的救灾工作。”

  李少光13日在东涌消防局与救援队伍会面,他向队员说:“我深信你们能专业地完成这次极其重要的任务。


  据悉,前往四川的搜救队由消防处一名高级消防区长率领,成员包括消防处特别救援队十五名消防员及三名救护员,以及卫生署一名医生及护士。搜救队是次携备的救援工具共重约四吨,当中包括生命探测器及混凝土切割工具等搜救工具,以及队员的日常必需品等。(图片均来自香港政府新闻网)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