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铁二十一局在地震灾区中死亡2人失踪4人

  中新网兰州5月15日电 (庞文娟) 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总工会召开的会议上了解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为灾区捐款50万元,积极支持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据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有5个项目在地震灾区,其中,有4个项目是在震中地区,灾害发生后,该集团有一个项目是位于都江堰到汶川的高速路上,目前已死亡2人,失踪4人,受伤8人,其中重伤3人。


  另据了解,该公司在汶川一个小镇上的一个项目,目前,救援人员还未达到,情况不明。灾害发生后,中铁二十一局立马在组织人员连夜赶往灾区,救援队爬山涉水,想尽一切办法搞好自救工作。

  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张克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我们自己在地震中损失惨重,但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二十一局是甘肃的大企业,承担着建设甘肃,发展甘肃的重任,我们也要为灾区的人民献上我们的爱心。”

  记者还见到了奋战在青格二线上的中铁二十一局技术人员李建民,他曾经受到胡总书记的亲自接见,灾害发生后,他心急如焚,每个月仅一千元工资的他,当场拿出了一千元,捐献给灾区,他说:“我还要捐,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

  另据了解,中铁二十一局职工捐赠仪式已经启动,集团员工纷纷解囊,捐钱捐物,积极帮助灾区人民。

  张副书记还表示,集团还会相继捐赠更多的财物支援灾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